【食品学院】食品国际1702第四次班会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韩心懿 王远/文 韩心懿/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16
 

  

  会议现场

  

  认真聆听

  2017年10月14日班主任石超老师主持召开了食品国际1702班第四次班会。随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临近,此次班会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起到督促、引导我班学生严守校纪的作用。

  班会上,石超老师首先提到了学校通报批评的几个实例来引起我们的重视,由此可见学校检查监督范围之广,要求之严,更反映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视。同学们听了后,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随后,石超老师着重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事关我们学生自己,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投入其中,一个人落伍了,整个集体也会随之被绊住脚。”石超老师紧接着说明了四条尤其需要我们注意的事项:

  1.上、下午第一节课必须提前十五分钟到教室。

  2.早餐不允许带出食堂。

  3.早卡不得缺勤。

  4.上课表现要更加活跃,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这四点要求尽管严格,但是对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自律意识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方面,而自律意识的养成也应当需要规则的监督规范,尤其是对于大一新生的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来说来说,规则的设定有着更加不可取代的作用。

  最后,石超老师关心的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方面的建议。在石超老师的关心下,同学们的心更加团结,怀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争取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良好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悦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