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三下乡评比交流会正式落幕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高晴 杨林 马玉彤/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1
 

  

  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报告

  

  各队伍在认真讲解

  

  评委老师与队长在交流讨论

  2017年9月16日晚20时,为评比植保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完成程度,植保学院三下乡评比交流会于南校植保楼426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评选会的评委分别是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辅导员何凯、冯小龙老师。本次评选会共有9支队伍参加,这9支队伍覆盖了精准扶贫,走访调研,土改研究和帮扶支教等项目,可以说本次活动进行的很成功。

  宣讲汇报  精彩纷呈

  由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基本信息,宣布评比开始后,三下乡各队宣讲人按照宣讲顺序依次走上讲台进行汇报。本次汇报活动共有9只队伍进行评比,每支队伍都准备有PPT及三下乡资料。

  谆谆教导  孜孜不倦

  每一支队伍汇报结束后,三位老师都会指出其汇报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从汇报的基本结构到PPT中的错字,细致入微,措辞严谨。何凯老师讲解得尤为认真细致,在场与会人员都认真聆听,并且及时记录总结,会场氛围良好。

  寄予厚望  期待未来

  会议结束,高晴老师对此次会议有着较高的点评:“每一支队伍都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表现优异,突出了各队伍的主题特色,同时也突出了我植保学子勤恳朴素的良好品质。愿你们的生活,学习都像这次三下乡一样,有特色,耐吃苦,肯实干。”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