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三下乡”总结汇报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农学院    作者:林佛万 张月珂/文 张月珂/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1
 

  

  评委老师点评

  

  三下乡队伍宣讲人进行宣讲

  

  学生评委认真聆听

  2017年9月16日上午,由农学院社会实践部主办的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汇报总结会议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农科楼216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6级三位班主任、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三下乡团队以及16级各班代表。

  这是个秋雨绵绵的早晨,大会于8:30在会议室准时召开。本次汇报持续三个小时,十五支风格迥异的队伍轮流展示,精彩纷呈。汇报内容涵盖助农支教、本地特色农业调研、红丝带学校支教、传统文化传承调查、天津港爆炸事件回访等多个主题,取材之广,内容之详尽赢得了听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汇报中,十五支队伍各自以不同的切入点对“三下乡”这一主题进行阐释,多样化的视角极大的丰富了本次报告会的内容,拓宽了同学们对“三下乡”这一主题的理解。无论是精美的幻灯片还是宣讲人自信而流畅的讲解,都体现着农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终,在十五支队伍的精彩展示下,本次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17级学生代表汪江涵上台发言表示经过本次三下乡的汇报展示,他三下乡活动兴趣浓厚,希望在闲暇时间也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体验更多元化的大学生活。随后汇报评委陆海东老师对汇报的队伍给予高度肯定,并称赞本次三下乡活动内容之丰沛,准备之充分超乎想象。最后农学团工委副书记刘涵宇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提出不足之处,督促同学们改正。

  在本次汇报展示中,同学们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他们对社会的爱心与奉献。他们今天的硕果累累,是过去的不懈努力的成果。期待未来,期待他们的更精彩的表现,也期待有更多的学子走向基层,为社会奉献力量。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