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田园展风采 实践出真知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冯栋 姬晓娟 李珊珊/文 李珊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1
 

队员田间劳作

  经过校社会实践部举行的田园使者培训会,大学生田园使者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各支田园使者队伍整装待发,积极响应着:“实践出真知”的口号,9月17日清晨,动物医学院学生为主的一支“田园使者”队伍来到来到杨凌农士达果蔬专业合作社,进行科技下乡,技术帮扶的田园使者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踏着青春的步伐,动物医学院田园使者队伍早早来到了杨凌农士达果蔬专业合作社。

学期新期望 使者热情高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时光老人没有停下它前行的脚步,新的学期已经到来,田园使者小分队开展了新学期的活动。新的学期队员们都对田园使者的活动有了新的期待,队员们来到合作社时热情高涨。积极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交流与讨论。

  讨论完成后,队员们开始了今天的活动内容:帮助合作社收果实,除杂草。对合作社大量丰收季节未完成的工作进行收尾和技术帮扶。在合作社负责人的领导下,队员们在各自的岗位高效的完成着任务。

交流遇实践 合作展成果

  完成一件事容易,坚持完成一件事并不容易,坚持完成一件件小事,更是值得学习。虽然已是金秋九月,但是天气依旧闷热,然而队员们毫无抱怨,埋头苦干,坚持着完成自己的工作,汗水见证了他们的不懈努力。在队员们积极努力的背影下,这一亩方田增色颇丰。

  在此次田园使者之行中,队员们不仅了解了合作社的现状与困境,更完成了对自己的极大提升。一亩方田承载青春剪影,一道阳光见证未来使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队员们一定会积极践行田园使者的实践任务,把实践当做另一种课堂,完成另一种成长,绽放不一样的青春之花。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