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   

信息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郭少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18
 

  5月10日,葡萄酒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8T11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秉承着“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的宗旨,以带动全院文化建设为目标,取得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收获颇丰。

  本次主题团日以诗词朗诵比赛的形式进行,这不仅是给同学们一个抒发感想和感情的机会,更是一个回望已逝的经历、进行总结和反省的催化剂。举行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同学们文采飞扬,字字句句记录了历史生活中的点滴,带给了我们无尽的力量与震撼,在本次活动的现场,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朗诵的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回味每一首诗,可谓“一片冰心在玉壶”,篇篇都是爱国心。回想每一首诗,真是“别有深情一万重”,重重都是祝福情。通过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朗诵使我们每一名青年深刻地意识到“五四精神”的重要性。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人,我们虽然不用贡献出我们的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家,但是我们身上的担子仍然十分艰巨,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的钻研科学知识,并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多积累,多提高自身的素质,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通过选手们精彩朗诵之后,我们发动全体同学对选手们进行投票,最后评选出一支优秀队伍和一支最具影响力队伍。通过本次朗诵比赛,队员们个个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活动虽小,但很有实践意义,同学们反映良好。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小葡萄朝气蓬勃的风采,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致。


编辑:高恬恬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