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2017“相约阳光跑”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高华/文 李振东 王强/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17
 

  

  2017“相约阳光跑”活动掠影

  

  颁奖

  为响应和落实“三走”号召,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研究生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展示我校研究生“积极、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4月16日上午,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2017“相约阳光跑”活动在北校校园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百余名名参赛者和30余名志愿者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机电学院学工秘书杜联合老师、理学院辅导员廖仁梅老师、化学与药学院辅导员翟龙飞老师参加了赛前动员会并在赛后为获奖队员们颁发奖状。

  淅沥的春雨中仍泛着一丝寒意,阴雨挡不住同学们参赛的热情。杜联合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赛前讲话,他说青春是人最美好的时光,就像天气,想象中都是阳光灿烂,现实却往往伴随春寒料峭。希望同学们在每一个成长阶段,都能心有阳光,做一个努力的奔跑者。

  随着五分钟的赛前热身结束,在开始的发令声中,参赛队员们顶着小雨,随着一面担任引导任务的国旗开始了比赛。本次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为为机电学院,比赛绕北校两周,长度约为6公里。共有24个队伍共105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以小组平均完赛成绩为准。随着比赛开始不久,小雨停止,天气放晴,为大家带了惊喜。在比赛进行25分钟后,参赛队员陆续完成比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奔跑,所有队员完成了比赛。来自化药学院的参赛队伍“你们都是来争第二的”获得团体一等奖,来自农学院的“麦芒”和食品、农学院等的跨学院团队“supersonic runners”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来自水建学院的“6的飞起”、理学院与食品学院的“飞羽队”以及“机电食品联合队”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杜联合老师、廖仁梅老师和翟龙飞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是由校研工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发起,各学院分别承办的系列活动组成,其宗旨是提高我校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构建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2017“相约阳光跑”活动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理学院研究生会、化学与药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