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信息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作者:杨斯宇 李英铭/文 周赫/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4
 

背诵环节

发放宣传单

签名

全体工作人员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校同学的政治思想意识。3月22日中午,创新实验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在我校北校区西区雕塑旁开展以“知行合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虽下着小雨,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三院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单,有奖背诵,横幅签名等轻松有趣的形式向学生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人员为背诵成功的同学精心准备一份特殊的礼物——红领巾。参与活动的胡飞虎同学说:“这个奖励象征着一种精神,它提醒我们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工作人员杨斯宇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在校大学生更应该从小事做起,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的普及,对学生们在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肖映竹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