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西农 励志起航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王鹏飞 张欣茹 余一森/文 董哲/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2-20
 

宣讲现场

颁奖现场

  2月12日,已然立春仍寒风依旧,却吹不灭“水建学院眉县中学回访母校小分队”的热情。晚上7时许,回访小分队“憧憬大学,冲刺高三”宣讲会在眉县中学大阶梯教室举行,吸引了学校近百名学子参加。

  本次宣讲由队长李培铨主持,他向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学子们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并围绕办学特色、学术氛围、学术成就、人文魅力和社团活动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西农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队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在复习策略、心态调整、自我定位和自主招生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了很多建议,激励他们胸怀理想,勇于挑战,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向理想的大学奋进。台下的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分队成员们准备充分,演讲精彩,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理科(1)班的学生胡海会后感慨地说:“我以前对自己为什么要上大学,想上什么样的大学迷惑不已,听了学长学姐们的宣讲我得到了答案,你们所描述的大学生活正是我所向往的。我很期待在西农充满历史感的古楼里学习,在葱郁的树丛中漫步,在现代化的实验室中探索未知,在美妙多彩的氛围中成长。我感觉自己此刻充满了斗志与能量,我一定全力以赴,成就梦想!”

  本次宣讲受到了眉县中学老师与同学们的重视与好评,西农学子代表西农,举止谈吐之间,展现了西农学子的风采和气韵,为西农做了最好的宣传。也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经验与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接下来的高考复习中不畏艰难,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

  

  


编辑:李紫千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