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西农 励志起航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刘鸿彬、徐代英/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24
 

教室讲解

阅览宣传册

认真听讲

  为响应学校号召,宣传西农精神,加大我校在中学的影响力,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徐代英、许梦婷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唐淑钥三人组成回访母校宣传服务队,来到陕西省安康市岚皋中学进行回访活动,助力高三学子。

  在开展回访活动前,队员们先与老师取得联系,获得老师的帮助,确定了回访时间及形式。

  1月20日下午,小分队来到高三理科八班,本着“宣传西农、树立形象、传承优良学风、展示学子风采”的活动宗旨,由“西农简介、互动交流”两个环节构成宣讲会。以PPT演示,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所优秀的农林985,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研条件,让大家近距离了解西农,提高对西农的关注度。“互动交流”环节中,队员们就以“进入西农后”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精彩的大学生活,回答了同学们对西农存在的疑问,更正了同学们对西农的错误观点。

  队员们认真的讲述给同学们了一个新的西农印象,不少同学表示原来西农是如此优秀的大学,以前还是对西农存在着误解,回访活动让他们消除了误解,在高考志愿中又多了一重选择。


编辑:王婷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