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高考 相约西农   

信息来源:葡萄酒学院    作者:李文艳/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23
 

教室讲解

慰问恩师

合影留念

  为了感谢老师高中三年的谆谆教诲,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1月20日,我校葡萄酒学院韩如梦、李文艳、王志磊三名同学来到辉县市第一高级中学,以“回访母校:筑梦高考 相约西农”为主题,给高三学弟学妹们传递经验并且和他们分享大学的那些事儿。

  心念母校 恩师情切

  走进校园,“三年影响一生”的红标语映入眼帘,不禁感慨自己三年的付出真正得到了回报。见到自己旧时的班主任,他风采依旧,亲切地向我询问我的大学生活以及我在校期间是否遇到困难,当得知我一切安好,以及听到我讲述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后,他才放下心来。教师真是一个神圣而又伟大的职业,即使你离开他多年,他依旧挂念着他的学生。

  梦绘蓝图 展现西农

  在班主任带领下,我们进入班级开始宣讲。隔壁班同学纷纷闻讯而来,在班级后面围了一堵人墙。大学是每个高三学子最为憧憬的地方,我们先向同学们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同学们最为感兴趣的大学环境入手,介绍我校的地理位置,创办时期的历史故事, 以及博览园、农高会等学校周边的旅游景点以及大型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西北地区的独特风光。接着我们向同学们介绍我校的招生政策,亲民的招生政策让同学们放下心来。丰富的大学生活应与美酒相伴,葡萄酒学院以及葡萄酒爱好者协会的室内外酒会让同学们憧憬不已。当然,介绍我校怎么能少的了让每个西农学子魂牵梦绕的西农苹果、土豆炖牛肉?

  相约西农 助力高考

  大学的美好离不开高中的辛勤汗水。我们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高三时的学习方法以及高考前的注意事项,并一一解答同学们对学校,对学习的各种问题。同时,同学们也受到了来自我校的纪念品,代表了我校与我们一行人对母校高三考生的鼓励与期待。希望今年能够在西农看到他们的身影。

  虽然这次回访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是我们那颗“让更多人了解西农,爱上西农”的心永远不会停止。相信我们将来会做得更好。


编辑:王婷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