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支教 爱传五泉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丁天生 张晓雪 康渤 图:赵阿倩 王伟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29
 

志愿者与小孩一起玩耍

志愿者在小区认真辅导功课

  为加强落实支教活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9月25日,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赴五泉社区为小学生们支教。

  孜孜不倦  师生共进

  9月25日上午,阳光团员一行人在一系列准备后,来到五泉社区,完成签到,开始支教。上午,阳光团员们怀着对支教的热情与希望,耐心的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批改作业,复习旧功课,预习新功课,并带领他们朗读单词,传授学习方法,学生们在其引导下奋笔疾书,气氛非常和谐。随后各位阳光团员在所支教家庭与学生共进午餐,不仅增进师生间的感情,更让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拉进,一定程度上也适应新的教育模式。

  德智体美 全面发展

  下午,阳光团员们带领学生们在社区前进行文体活动。学生们在阳光团员的带领下进行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非常欢乐。随后又进行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学生们在此游戏中也表现出高度的积极性,最后表现突出的队伍赢得了奖品。活动结束后,阳光团员与学生互道再见后赶回学校。期待下次支教,为学生们带去更多的知识与智慧。

  本次活动受到了五泉社区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人文学院阳光团员们从中真切体会到支教的意义,对支教项目有了一定的认识与规划,将会在今后更加做大做强,全身投入到服务社会的事业中。

  


编辑:李紫千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