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感言 感动   

信息来源:水建    作者:桂子钦/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8-30
 

  当我还陶醉在昨晚精彩的迎新晚会中时,头疼和咳嗽瞬间把我拉回了现实。是的,虽然晚会现场气氛很火爆,但是阵阵疾风的威力也是不吝小觑的,就这样我悲哀的感冒了,短暂地成为了伤病连的一员。

  我看着同学们都在努力地练习,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呼号让我禁不住想要归队,我害怕在后面的训练中拖连队的后退,我尽力跟着她们的节奏去和她们的脚步,可是没练几分钟我便败下阵来,我默默的回到休息点呆呆地坐着,无助失落包围着我。我开始想家却又不敢告诉任何人。

  学姐们的暖心问候无疑成了一剂良药,我坐在疾风中蜷缩着,抱着腿不让自己感到冷。我想起了学姐们的细心叮嘱,虽然只比我们大一个年级她们却用自己的勇敢保护着我们,对我们疼爱有加;我想起午休起来之后室友们关切的询问,相识短短几天,我们成了彼此此时的依靠,相互温暖,相互扶持,来自天南地北的我们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庭。

  没有一种付出是理所应当的,没有一种陪伴是地久天长的,一句句“不舒服我就陪你去医院”“累了就赶紧休息休息”...是学姐们对学妹的呵护,一声“头还痛吗”的问候是朋友最真挚的关心。与你们相遇很幸运,在这个偌大的校园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军奋战。

 

  


编辑:邓勇康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