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生素质教育报告会“无创业,不青春”讲座的通知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通知

应邀请,我校葡萄酒学院99届校友、北京酒易酩庄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言志先生将于5月19日回校为广大学子作创业教育讲座。

    讲座主题:无创业,不青春
    讲座时间:5月19日(周五)晚19:30
    讲座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

    欢迎广大学子积极参加!


    张言志简介:
    张言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99届校友,法国国家酿酒师、法国酒王莫意克家族(Jean-Pierre Moueix)中国首席代表。2010年创立酒易酩庄,主要从事法国、南非、西班牙等国家优质葡萄酒的进口业务和分销业务,拥有多个国际著名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权。在5年时间里公司从1个人发展到如今的50多人,销售规模亿元以上,创造了奔富麦克斯营销的业内知名营销案例,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进口酒公司。同时,2013年在宁夏建立观兰酒庄,开始了酿造中国顶级葡萄酒的梦想。

 

 

 
     
     
团委 葡萄酒学院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