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一——改变形象,从穿搭开始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改变形象,从穿搭开始

来源:团委宣传部 | 作者:马毅涵 /图

  3月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绣北报告厅举行个人形象讲座.西安壹号裁衣培训讲师张杏云主持此次讲座。

  报告会开始,屏幕上明星马丽的两种不同风格的穿搭图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讲师以此为题论述不同穿衣风格对个人形象的影响。紧接着分别通过穿衣目的、身体线条、脸型身高等方面讲授不同服装的选择。.现场气氛活跃,提问环节笑声连连,大家都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六位模特的出场是本次报告会的高潮部分,大家要根据所学的内容来评判他们的穿搭.场内气氛火爆.最后由戴经理详细讲解西安壹号裁衣的相关情况,为大家提供一个改变自己形象的平台。

(图为主讲人开场演说)

  形象是一个人的价值标签,要穿出自己的形象特征,还得先了解自己。本次报告会主要从个人风格,肤色,发型等方面为大家介绍如何正确穿衣.让大家能正确认识自己,学会选择合适的服装,学习许多与礼仪形象有关的知识,这对我们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改善自己的形象气质使自己更加自信以及今后的成功有莫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