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一百二十九——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路演顺利举行(二)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路演顺利举行

来源:团委创新创业部|作者:杨敏/文

为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突出成果,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12月16日早上9点,由校团委创新创业部主办的创新创业论坛项目路演在北绣山南报告厅顺利召开。我校优秀科创项目团队成员和百余名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15支优秀科研项目团队依次派代表上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科创成果,每支团队就项目背景,研究内容,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讲解,热情的与团队主讲人进行互动,提出心中疑惑,询问该项目未来发展方向,项目负责人一一细致答复。在互动环节里,同学们对于学长学姐的科研成果有了更深入了解。

本次路演活动,使学生们了解到各学科领域的同学们是如何在课堂外学习、在探索中成长;科技和思维的碰撞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在同学们的心中也埋下了创新创业的种子。充分达到了校团委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