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一百二十八——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路演顺利举行

来源:团委创新创业部 |作者:尉迟天韫/文

2018年12月16日上午九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路演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

本场报告会上,我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为同学们进行展示,分享创新经验。各个团队分别对各自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作出市场前景分析以及风险预测,让在座同学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过程形成了大致的框架,也对创新创业素质的具体需求形成了基本认知。

本次参与路演的项目是今年互联网加创青春省级及省级以上的获奖项目,项目团队通过对自身项目进行细致的讲解和剖析,使参会同学深入了解创新创业。路演还设置提问环节,让项目团队与在座观众进行交流互动,项目团队为观众就创新创业项目的疑问进行解答,有利于创新创业知识的分享。

三个小时的展示活动中,各项目团队积极分享,让同学们收获了来自于优秀项目团队的优秀创新创业经验,最后,本次路演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