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一百一十二——葡萄酒国内市场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吴水林董事长葡萄酒学院客座教授授予仪式及葡萄酒国内市场简介报告会

来源:葡萄酒学院组织部

  11月26日,香格里拉酒业董事长吴水林先生被正式聘任为葡萄酒学院客座教授,并为17级同学们讲解了如今国内的葡萄酒市场状况。

(图为吴先生在为同学们讲解国内葡萄酒市场状况)

l      吴水林先生这样讲到:“五年,已是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的市场容量在持续增长,现在的市场不只是碎片化更是粉末化的,而消费者正在成长,他们更加看重产区和品牌,传统的销售方式已经被打破,未来的葡萄酒市场将会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消费者的思想得到最大的彰显与尊重。

l      作为新时代的葡萄酒接班人,我想大家应该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市场的详情,而我们只要尊重消费者,不断提升品质,才能在市场的百花齐放中彰显自己的魅力。

l      希望各位同学刻苦学习,在大学不断提升自己,为中国的葡萄酒事业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