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一百一十一——百花放映·情系西农大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百花放映·情系西农大

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王含 马闯/文 谢泉鑫/图

11月24日,电影《李保国》在我校北绣山活动中心放映。学校联合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百花放映·情系西农大”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公益慰问放映活动。电影讲述了中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三十五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用尽一生把科技和富裕带给农民的故事。

林永健老师在为同学讲解电影内容

影片结束后,《李保国》电影主创团队来到现场,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著名演员林永健老师讲述了自己了解李保国感人事迹、深入农村揣摩人物、创作角色等过程,导演赵琦老师激励每一个学农学林的学子要努力钻研,扎根厚土,编剧曲士飞老师分享创作初衷,他对西农人的高度评价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走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青年学生幸运而幸福,在这里,我们将发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实现远大目标和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