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八十一——“备战雅思”你准备好了吗?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备战雅思

来源:团委宣传部|作者:王含 潘文宁 蒋翠/文 马海敏/图

  1015日,备战雅思讲座在我校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顺利召开。

    为提高西农学子备战雅思的积极性,为雅思考试做好充足准备,特邀请顶级雅思老师王陆老师为同学讲解备考雅思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图为王老师在做报告)

  在演讲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具体流程,为同学们的备考计划提出建议,鼓励大家讲有限的时间给到重要的部分上,还结合自身国外的工作学习经历介绍雅思、学习雅思的技巧、学习雅思的优势等。讲座最后老师还对于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老师演讲风趣幽默现场同学气氛活跃

  在世界快速发展的今天,国际化的学习势不可挡,同学们要有国际化的视野和品位,多给自己创造机会,这次的讲座拓展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使学生们在学习之余上了一节人生课,同学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