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八十——行业现状与信息技能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屈博老师畅谈微服务下的Java

  来源:  信工学院|作者:郭之昊/文

  1014日晚七点半,屈博老师为信工学子带来微服务下的Java的讲座。屈博老师举华为的5G技术的例子之后说:一定要把计算机语言往深里学。

  屈老师讲了Java所用的微服务的各项优点。 之后,屈博老师讲传统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并以图片的形式来讲软件公司的升级转型。屈博老师论讲了互联网企业的技术栈,用电商平台,互联网金融和云平台来讲微服务下的Java的应用重要性。

 

(图为屈老师在讲解案例)

  最后屈老师讲解了网站的单体架构和单体架构集群,用其与之后的微服务扩容架构来对比讲解。老师用人人熟知的双十一网购形象地讲述并解读微服务扩容,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让学生们对微服务扩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屈老师拿微服务框架与企业职场竞争相联系,强调微服务框架对于微服务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