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七十七——就业方向指导和职场礼仪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身在职场,讲究礼仪

来源:信工组织部| 作者:郭之昊/

九月二十九日,高媛老师为学生干部举办了一场关于职场礼仪的讲座。

图为高老师在示范礼仪动作

高媛老师从个人修养、交际和传播这三个维度提出了礼仪的内涵,引导学生干部们对礼仪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她说,学生干部在职场中要规范自己的形象和言谈举止,为同学们服务,为人民服务。

老师指出美观,整洁,卫生,得体是仪容礼仪的基本要素,并对男女学生干部的发型仪容和着装要求作出了指导。

赢在举手投足间,我们需要有尊严感的体态。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了仪态礼仪的重要性

高媛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带上礼仪的翅膀,乘风破浪,展翅飞翔。

这次讲座旨在培养学生干部的职场礼仪习惯,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参与到职场礼仪的实践中去,让他们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