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六十六——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

来源:团委宣传部丨作者:孙子懿/文 谢泉鑫​/图

  9月10日,美国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长、副校长及团队成员来访我校,于当日晚在北秀南报告厅为学生们开展了关于校情和留学的介绍。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我校生命系王教授代替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团队用全英文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图为王教授作报告

  演讲中,王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校情,校园建设以及学术建树。王教授谈到,东南俄克拉荷马大学坐落于俄克拉荷马杜兰,拥有良好的学术氛围,因在学术方面的卓越成果以及强烈的社区意识而享有盛誉。介绍了著名校友以及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与我校的学术交流。对在校学习的学分机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向同学们发出了开校学习的邀请。

  报告会最后,王教授回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详细的介绍了留学的细节。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