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六十——创新创业座谈会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创新创业座谈会

  为引领我校学子关注学科动态、激发创新意识、学习创业知识、开拓创新创业视野,2018年6月14日晚上7.30植物保护学院科创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创客空间举行创新创业座谈会,我们有幸请到了朱铭强老师作为本次座谈会的主讲人。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和植保学院17级辅导员张楠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朱铭强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曾经的事迹,讲述了自己在创业时期遇到的困难和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老师还为同学们总结了一些经验,帮助同学们在走出校园之后能在社会上立足,在活动的最后是提问环境,由朱铭强老师为同学们解决一些疑惑,解决了同学的关于创业的一些问题,如创业中的困难,创业的想法和创业的信心。

  在活动结束后,科创部副部谢庆乐同学在创客空间随机进行采访,其中一位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老师提出了许多比较实用的建议,自己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这位同学还为本次座谈会的环境和服务点了赞。同时在面对朱铭强老师的热心帮助下,有许多同学留下了老师的联系方式,当同学们有困难的时候,随时可以联系朱老师解疑答惑。

  在提问环节结束之后,由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对本次座谈会做出了点评,高晴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一些经历,总结了此次座谈会,同时也十分感谢朱铭强老师能够主持本次座谈会。随着同学们最后一次的掌声,本次座谈会也就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