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十八——大咖亲临,助力雅思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奋战雅思报告会成功举行

来源:团委宣传部丨作者:刘德超 王含

  4月13日,“中外雅思大咖教你如何备战雅思”主题讲座在北绣大厅成功举办。我校邀请到知名英语教育家、北京学为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波先生和来自英国的雅思大咖Tory为同学们分享备战雅思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讲座开始,外教Tory王富贵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来历,和现场观众分享在中国的所见所闻,用流利的中文和风趣幽默的语气表达自己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被逗笑,现场发出阵阵掌声。

图为王富贵老师有声有色的演讲

  “来跟我这样读。”活动现场,被称为“雅思教父”的刘洪波先生带领观众练习日常生活中经常被误读的发音,并为大家讲解英语学习的相关知识。他表示,英语雅思考试是对大学生外语能力的评价方式,考验大家是否能够熟练地掌握英语以便于获得多方面的信息,以此作为学生出国留学的重要考评点。

  随后,刘洪波分析了常见的考题形式。他认为所有英语考试均由听、读、写三部分构成,而中国人因为没有说英语的大环境,普遍擅长读,不擅长说、写。为此,他建议大家养成合适的方法并持续的努力,切忌孤立的记单词。同时,他认为学英语需要用联想法,把词汇放于特定的语境。

  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主人,更需要抓住一切机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以便于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面对英语学习与考试,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