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六十九——成为更好的自己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成为更好的自己

作者:杨雅迪 王钰淇/文 杜昊/图

  10月12日晚上,由资源环境学院团工委组织部主办的《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北绣北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出席嘉宾为团工委书记李腾老师与石美老师。17级全体环工类、资环同学及16级环科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报告会。

石美老师热情讲解

  不知不觉中,17级的萌新们已经在大学度过了一个月。但对于刚刚进入大学这个大观园中的我们却仍然心存疑惑与迷茫。前路该怎么走,我现在该怎样做……这一系列的迷茫就像空气一样围绕这我们,但是刚刚进入大学的欣喜还在我们心中,这两个极端的情绪压得我们喘不过气。而今天有石美老师主持的报告会《成为更好的自己》为我们做出了指引。

  报告会中,石美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同学们前方的几条道路,还有每条道路应做什么才能将其走的比别人更顺利,同时也为同学们分享了她身边的小故事。石美老师是一位美丽的女老师,她温柔的语调讲述那段辛苦的奋斗过程,并向同学们分享自我的经验与见解。她介绍的那位跨专业的学长已经励志考入美国知名大学的高中生都阐述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对同学们印象最深的也许便是“他都能行,你们为什么不行?”人的潜意识里都有这好胜因子。也许这段话对许多尚在迷茫中的同学有着激励作用。

  石美老师在演讲结束后,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了细致的回答。这不仅解决了提问同学的疑惑,同时也使其他有相同疑惑的同学得到了想要的回答。报告会结束时,李腾老师对石美老师表达了谢意,对在场的同学们也给予了深切的希望,最终以同学们的掌声结束了这场报告会。

  希望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可以对自己大学未来四年做出合理的规划,全力以赴地去拼搏。就如石美老师对我们的寄语:“To be better.Don'tlet dream become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