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五十四——自媒体文案写作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自媒体文案写作

  来源:校团委

  

  讲座现场

  6月14日,“自媒体文案写作”专题讲座在我校北校区创客空间举办。

  秋叶老师就“新媒体的新玩法”展开了演讲,他首先指出了新媒体的各大平台优劣势,随后通过各种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各种新媒体运营技巧。秋叶老师幽默独特的风格营造了良好的讲堂气氛,智慧和自信使他的演讲赢得听众掌声不断。

  讲座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如何更好地运营自媒体”“如何将自媒体变现”,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秋叶老师耐心回答,指出大家思想上的误区,并表示自己微博微信中有不少有用的文章可以供同学们自己学习。

  秋叶老师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的讲解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良多,此次讲座不仅改变了同学们对自媒体写作的认识,而且也促进了同学们有意识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会后不少同学表示:“秋叶大叔的讲座让我学到了很多技巧,相信自己的水平会有一个较大的提高。”

 

  秋叶大叔,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秋叶PPT在线课程品牌创始人,知识IP大本营创始人,微信公众号秋叶PPT创始人,个人微信订阅号秋叶大叔,订阅超7万。今日头条签约原创作者,头条单篇文章最高阅读量100万+。网易云课堂《和秋叶一起学PPT》等大学生职场技能系列课程付费学员总数已超12万人。出版《和秋叶一起学PPT》、《不要等到毕业以后》、《学会独立思考》、《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社群营销:方法、技巧与实践》、《秋叶课堂:我的网课创业》、《如何打造超级IP》和《新媒体营销》丛书等多部畅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