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四十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园艺学院

  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下午3点,2017年“回望我的大学”毕业季系列讲座在园艺楼talk空间211室开展,本次邀请的是13级的王琦俐同学,她的毕业去向是“2+3”辅导员,曾获得了2013-2014学年专业三等奖学金,金小岗奖学金,2014-2015学年专业二等奖学金,并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等级考试,2013-2015学年两次“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年度获 “优秀团干部”,2015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担任第二十二届杨凌农高会志愿者, 2016年杨凌国际马拉松志愿者。

  王琦俐同学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让同学们多去参加学校的社会实践,学校有出国交流的福利,她就在大一的时候跟随老师到了台湾访学,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之后她讲述了她在大一时加入了文艺部,并在大二继续留部做文艺部部长,大三留主席团的副主席,承办了元旦晚会,带领舞蹈队训练,这都是她在学生工作中出色的地方,“选择了的东西,就要坚持走下去”。

  最后她又讲述了自己在大三时期知道自己没有保研成功,就在思考自己的路怎么走,最后她选择了2+3辅导员,想要继续在学生工作中走下去。

  “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经过各种工作的磨练,再加上自己不断的努力和思考,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正因为有了当初的热爱与坚持,才有了现在所得到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不断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