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二十四——宠物的饲养技巧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宠物的饲养技巧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此次报告会主讲人为王淑辉博士,报告主题为宠物饲养技巧。报告会通过主持人开场致辞,主讲人讲话,最后主持人总结的方式圆满结束。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王淑辉博士开始演讲。她开门见山,从宠物的种类及定义介绍了宠物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让同学们倍感亲切的是,王淑辉博士在讲解的过程中穿插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案例,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氛围,还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内容充满了期待。接下来,王淑辉博士从宠物的起源及宠物的种类两大方面进行阐述,详细的介绍了犬,猫,鸟,鱼四大宠物种类的习性及其特点。整场报告学术气息浓厚,科学客观与幽默诙谐并存,所有学生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在报告结束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尤其是动科专业的同学,他们表明在听了素质教育报告会后,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又有了新的认识,心中的疑惑也渐渐明朗了许多。

  本次素质教育报告会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对动科专业的学生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充分展示了我院“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传统与特色,最终取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