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一百零六——通文达意,知人之术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通文达意,知人之术

  文/宋震宇

  艺术,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是人文素质教育的最高阶段,艺术教育能够完善人格,锻炼思维,激发想象力,培养创造性,是不可缺少的内容。

  各类艺术教育创新是在艺术范式的审美性与系统性的层面所做的提炼与归纳,将其提升至艺术哲学的范畴,进而发挥其艺术指导性的作用。丰富高校艺术课堂的形式,让学生在感受、体验艺术美的基础上,锻炼培养他们创造美的能力,进而促进艺术素质的提升。

  我院副教授曹宁老师,在多个美术协会担任副主席,秘书长,会员等职位,对于大学生提高自身修养,在艺术中丰富自我有着丰富经验。

  让我们把精彩留到最后时间,欢迎大家亲临现场,聆听曹宁教授介绍提高大学修养对大学生的意义,大学生如何对待艺术,大学生如何从艺术中汲取精神营养,还等什么呢?

  时间2016年12月28日晚上7点半

  地点 食品楼六楼报告厅

  主讲人 曹宁副教授

  主题 通文达艺,知人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