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一百零二——英语学习与生涯规划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青春正当下,学习不停歇

  园林学院 周堃

  2016年9月20日晚,有名家讲座中心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百场素质教育报告会之《英语学习与生涯规划》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报告会由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胡敏教授主讲。

  为了给在英语学习道路上迷茫无措的同学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让同学们体会到乐观、专注对学习上挫折和挑战的重要性。9月20日晚7:30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胡敏老师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学习与生涯规划》报告会,内容精彩,发人深思,一同带我们追寻学习的力量。胡敏老师就“梦想的力量”为话题展开陈述。胡敏教授“梦想的力量”公益报告会上着重强调了两点:(一)树立梦想,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方法(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社会竞争力。报告的主题是胡敏教授从事英语教育事业30多年,用实践和亲身经历凝结的经验,也是胡敏教授和家人人生和事业的真实写照——胡敏教授秉承“坚持者赢”的精神,帮助众多学子实现了人生的理想。而且作为一个成功的父亲,在他的培育下,他的孩子成功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成为谷歌z著名高管。“大学和高中不一样,不能死学习。”胡敏先生如是说。胡敏教授倡导“高能高分”的教学理念,他认为只有“高能高分”才是真正由内而外的理想的英语学习境界。

  听完讲座后,许多同学都表示深有感触。“我个人认为英语能力对每个人是很重要的,英语不单单是一门单纯的语言,它也有助于就业,有助于走向国际,走向世界,对个人发展很有作用。”来自园林学院的王硕同学表示到:“所以,在这个英语全球化的时代,培养英语兴趣,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多看英语的影视作品,多读英语书籍,丰富英语词汇,培养英语语感,加强对英语的理解能力,才可以更好的让我坚守自己的梦想,把握现在,收获美好的未来!”

  本次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胡敏教授的精彩演讲不仅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英语的学习,还为正在迷茫的探索未来的同学指引了方向,确立了目标。在漫漫前路上,相信不久便会有一点一点的星光慢慢聚集闪耀,点亮未来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