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六十七——如何申报并做好科创项目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如何申报并做好科创项目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双创项目,有效申请双创项目,认真做好双创项目,10月7日晚,经管学院团工委有幸邀请到经管学院姜志德教授为同学们在北绣北报告厅带来 “如何申报并做好科创项目”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

     姜老师首先通过列举向我们展出了我校同学在往届科创活动中获得的成绩,激起了在场同学们对科创项目的热情,然后姜老师教给我们如何写好项目申请书,首先要明白什么是项目申请书,并说明申请书目的来说服主管方,姜老师还教给我们如何做好双创项目,例如要有科学态度,注重团队合作等。讲座中,老师还讲了创新创业项目申请规程,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意义,关于双创项目的选题及正确对待项目申报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讲座期间,姜老师还耐心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关于科创项目的问题,解决了同学们在科创项目方面的疑惑,同学们也积极地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通过姜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创业为基,创新助力,让我们在创新与创业的自我提升与实践中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