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六十六——2016大学生礼仪训练营之文琦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匆匆那年,感恩再次相逢于西农

  文|文琦

  再次走近西农,感受到“青春正能量”西农人的激情与梦想。感恩纪老师将我们相聚在西农,更幸运的是拥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分享。我们看到并深深体验到形象礼仪带给大学生们的美好。有些事,一旦开始就是一辈子。越早接触到形象礼仪,她们所看过的书所走过的路,一定会内外兼修、自然呈现。正如,亲爱的纪老师所讲:“教孩子礼仪,就是教会她们优雅自信的人生。”

  再次走近西农,体验到纪老师五年里在这里播下的种子已经生根发芽、茁壮生长,礼仪已经溶入到她们的点点滴滴。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到达时,有西农名家讲师团她们的走心迎接,有“七个葫芦娃”带来的惊喜,有她们温暖的等候,她们的细节和体贴,让您无时无刻不去感恩匆匆那年西农时光的美好。

  在西农,名家永远是最贴心的家,在这里感谢我的贴身助理李世特同学的所有细心准备。

  每天,最早到达会场,每一个细节用心准备。

  每天,最晚离开,从不曾休息和疲惫,永远活力四射、阳光阳溢。

  每天的短信提醒、细节准备、课程安排、嘘寒问暖,绝对开创了惊喜、惊赞、惊叹的温度化接待。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群人的努力是乘法。离开西农时,您们挥手送别的画面那样的依依不舍,我们的眼角也蕴含感动的泪花。

  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依恋,太多的祝愿,感谢西农的伙伴们,感谢背后默默付出的高媛老师,感恩我们亲爱的纪老师,让我们携手相伴在西农“赢在举手投足间”礼仪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