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四十九——外语系杨增荣老师开展四六级专题微讲堂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外语系杨增荣老师开展四六级专题微讲堂

  文/王昱程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至,为加强我校学生英语四六级学习,做好考前题型和技巧的培训,针对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6月7日晚上,名家讲座中心特邀请外语系杨增荣老师,在名家微讲堂微信群中,为学生讲解改革之后的新题型变化以及考试技巧。

  形式灵活,生动有趣

  杨增荣老师讲课形式与众不同,全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微信群中的同学互动。他没有讲枯燥的单词记忆方法,也没有告诉我们语法有多么重要。只是针对目前学生的实际情况,有目的性地讲述技巧:1.单词记忆的方式。现代网络发展日新月异,大家没有必要只对着枯燥的书本记忆单词。2.阅读的做题方法。题干加正确答案等于原文的主体内容。3.词汇的网状联系。在一篇文章中,可以联系上下文,把具有相同含义但形式不同的单词放在一起记忆:answer与respond;ask与require等等。

  对症下药,逐个击破

  每个题都有它自己的规律,所以学会对症下药,才能够逐个击破,取得佳绩。听力是大部分同学的软肋,而它的分数却在总分中占的比例不低。“听力听不懂也不影响答卷。很多同学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觉得听不懂就干脆放弃。其实不然,在听听力的时候,要注意听关键词,如果有和题干重合的,很大概率就选这个选项。”杨增荣老师如是说到。

  调整心态,积极应考

  本学期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通过杨增荣老师本次精彩的微讲座,学生对四六级听力及阅读部分备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心态,积极应考,让自己的付出在半个月后能够收获更好的回报。

  

  主讲人简介:

  杨增荣老师,2010年起兼职于西安新东方学校,主讲四级、六级、专四、专八、考研等课程。2012年起创立个人培训品牌PASSTEST派斯特,定位于帮助更多不能通过自己的能力学好英语的同学通过考试,在多年的应试教学中总结出一套名为“看不懂文章也不能做对题”的提分方案,帮助无数高考、四六级及考研学员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成绩通过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