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窑村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彭家窑村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校团委社会实践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2-02
 

  在经过前几天的下村调查之后,我们在街道办彭家窑调查到了18位需要被辅导的学生。于是我们两位村助带领20位支教队员在2012年12月23日早晨八点半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门出发,坐公交来到了街道办彭家窑村进行支教活动。

  这次支教活动主要是一对一的支教形式,支教队员会到每位学生的家里,主要针对需要辅导学生的弱科、差科以及一些难题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同时他们也会针对学生所学的给他们出一些题,让他们现场做,以提高他们的学习效率。我们两位村助逐家走访去了解支教队员的支教情况,大多数家长们都反映效果不错,都欢迎我们下次再去支教。

  此次支教活动锻炼了我们两位村助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同时对于支教队员来说,在让他们体验完全不同于大学校园的生活以外,还锻炼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身体素质,同时体现了他们的奉献精神,以及西农学子走进农村深入基层,走进农民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