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杨村爱心支教正式开始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赵婷,王瑞,汪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2-28
 

  在前期准备了一个多月之后,三月三号,我们正式开始了支教之行,早上八点半我们所有的志愿者开始集合,大概九点左右我们到达北杨村。今年的支教采取集中教学的方式进行,将一个年级的孩子集中到一个孩子的家里面,然后让志愿者们都过去对他们进行统一的辅导,这样有利于更好的了解孩子们之间的问题,从而更好的解决问题。这次辅导持续一个学期,一直到这个学期结束,志愿者们将对孩子从各个学科不会的问题出发,制定自己的教学计划,全面系统的帮助孩子们进行预习复习功课。所有的35名志愿者都是从创院选拔出来的,他们热心公益,喜欢孩子,他们热情洋溢的脸庞传达着这样的信息:我们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活动中去,给留守儿童带去关爱与温暖。

  在活动进程中,会有专人回访,及时做好家长反馈信息的收集,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在这一学期中,我们能够带给这些可爱的孩子更多的东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看着孩子们说笑着,看着他们的笑脸,心里充满的都是快乐与感动”。这将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志愿者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了爱的种子。相信在爱的呵护下,这些种子会生根发芽,最终长成参天大树,而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将见证这一切的发生!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