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学院举办“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职业教育学院团工委实践部      作者:校团委社会实践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1-01
 

  为了弘扬爱老敬老优良传统,积极为离退休老年人服务。职教学院于11月18日上午,组织了以“关爱老人,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该院三十多名“爱心志愿者”前往杨陵福利院为各位老人送爱心,送温暖。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重视。活动中同学们主动的搀扶着老人走路,并围坐在老人身旁给他们讲故事、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帮老人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等等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为了丰富老人们的生活,同学们还给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有多姿多彩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歌曲,还有幽默诙谐的小品等等,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而爷爷奶奶们也给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争做国家栋梁之才。活动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福利院廖院长以及其他领导一起拍照留念。

  这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团队表示,他们未来仍会继续关注这些老人们的内心世界和他们的圆梦经历。同时,未来继续积极投身敬老、爱老的服务行动中去,为最终建立一个和谐、感恩、真诚、奉献的美好社会尽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