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使者,青春无悔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董立宽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5-01
 

  终于,在5月18日距上次下乡一周后我们的队伍迎来了第二次田园使者的下乡“之旅”。

  今天早上8:30,我队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出发,直至我们的目的地––高家村扶波合作社。由于刚刚雨过天晴,空气中的湿度比较大,而湿度对西红柿等作物的影响又很大,大多农户今天没有来大棚工作。今天我们在社内一家工作的大棚里帮着叔叔和阿姨搬运西红柿。在搬运的过程中,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让我深深感受到我们队伍团结的力量和协作的精神。在我们的帮助下,很快就将摘下来的西红柿全数搬运出来。工作完成后,热情的农民叔叔和阿姨非常高兴还专门挑选了几个最好的西红柿让我们吃。此外,通过与叔叔和阿姨的交流,我们还了解了他们的收成情况以及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最后,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必须跟叔叔阿姨道别然踏上返程的路途。 

  通过此次下乡,我们不仅了解了农户种植中遇到的难题,还帮助他们干了农活,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我们整个队伍的团结和协作,让我们更加坚信,作为田园使者,我们付出的是浓浓的热情,收获的是无悔的青春!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