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支教团队逐梦起航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许佳妮、余仲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5-01
 

    5月16日,由人文学院2011级本科生余仲卿带领的田园使者团队赴大寨镇中心小学为小学生进行支教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团队负责人余仲卿同学提前前往大寨镇中心小学,并与校方负责人赵校长进行了沟通、协商,明确本次支教的目的与任务。与此同时,团队内部也召开了讨论会,就支教活动中应注意的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准备。

   当天下午,团队一行8人来到了中心小学报到。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快乐的欢笑声使队员们渐渐融入了孩子们的世界。队员们与孩子们一起朗读课文、学习运算,一起唱儿歌、跳牛筋,仿佛自己回到了小学时代。孩子们以他们独有的热情来欢迎这群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都在努力的学习,尽情的展现着各自的本领。

   此次活动中,各年级老师们对队员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队员也与孩子们建立了友谊。在今后,团队将按照计划推进支教活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乐与知识,鼓励孩子们追逐梦想,畅想未来。田园使者支教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