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谷果蔬合作社行记(一)----理学院田园使者赴揉谷果蔬合作社参     

信息来源:揉谷专业果蔬合作社田园使者      作者:罗凯 马文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5-01
 

  为了响应学校“田园使者”活动的号召,提高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好地向合作社的人员进行学习,促进杨凌区大棚产业的蓬勃发展,5月11日下午,理学院田园使者服务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前往揉谷专业果蔬合作社进行参观学习。

  由于揉谷果蔬合作社的负责人临时有事不在,我们此次的目的主要是对揉谷乡农业果蔬合作社进行参观学习,了解揉谷果蔬合作社的基本情况,以便以后能因地制宜,更好地为合作社服务。我们今天主要参观了合作社基地的甜瓜棚和西瓜棚,在基地旁边的私人大棚里我们遇见了一位正在劳作的大叔,他给我们讲了西瓜和甜瓜的生长过程、授粉方法、种植要领以及后期的采摘、销售情况等,让我们对西瓜和甜瓜从生长到采摘销售的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丰富了我们的农业知识。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