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知识宣传     

信息来源:田园使者      作者:张宇卓 张鹏程 张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0-31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2014年11月1日,水建学院与经管学院田园使者赶赴帅家村开展了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11月1日早上九点水建学院与经管学院田园使者一行人从南校区出发,分别乘坐公交车与摩托车共同赶赴帅家村,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田园使者们为农民做实事的热情非常的高涨,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的把这次活动办好,办的漂亮。

    到达当地后,一行人分为两组开展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上门宣传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告知居民,当我们的权利受到威胁时,法律是保护自身安全的最好武器,要学会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通过这次活动,田园使者们纷纷表示当地村民对我们的活动感到满意,同时也了解到了当地村民的法律维权意识的薄弱,我们应该更多地开展这样的活动,帮助他们建立法律意识,以便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的权益。

田园使者在进行法律宣传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