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 温暖田园     

信息来源:田园使者      作者:常馨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0-02
 

    10月26日上午9点,资环学院田园使者在孟寨村开展了爱心支教的活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孟寨村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充实的周末。

    经过漫长的路途颠簸,田园使者一行人到达了孟寨村,与负责人王娟妮取得联系后,队员们按照上次记录的需要辅导的小孩家的门牌号一一将小孩接到村委会提供的教室里。对孩子门简单的讲解队伍的意图后,就开始对小孩进行辅导,由于孩子的年龄不同而且弱项也不同,所以在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后,队员们将他们分为四组,分别对他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做出详尽的解答,孩子们都很热爱学习,认认真真的完成了田园使者门为他们布置的任务,而且很快打成一片,大家在格外融洽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发现这里的孩子都很渴望了解外面的世界,他们需要一些除了书本以外的知识,在以后的活动里,队伍将会尽自己的能力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让他们快乐成长。

为孩子们解决难题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