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 金秋入桃林     

信息来源:田园使者      作者:于晖 王中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0-01
 

    10月14号,田园使者们不惧深秋的寒冷,如期来到了对接的合作社基地。

    当日下午两点,队员们从南校坐公交到达合作社。队员们在一个满是桃树的大棚里找到了正在除草的阿姨。一直以来队员们进入的都是栽种蔬菜的大棚,满目的桃树激发了队员们求知的欲望,不禁和阿姨交谈起来。通过阿姨的详细介绍大家了解到这些桃树是栽植第二年的油桃并且今年已经结果,更加令人欣喜的是今年的收成也颇为可观,看着阿姨脸上荡漾的笑容就知道小小的桃树为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之后大家积极加入到阿姨的除草队伍,和阿姨一起为桃树营造更好的生长环境而奋斗。

    田园使者是一个自我奉献,自我提高的实践活动。队员们在实践中,劳动并快乐着,付出并收获着。

阿姨在给我们讲解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