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行     

信息来源:杨凌奥达果蔬专业合作社      作者:赵振宇 李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02
 

    2015年6月23日,伴着小雨,资环学院李慧带着田园使者们来到杨凌奥达果蔬专业合作社,和农户交流了近期作物生长状况后,阿姨带领大家认识作物病理。

    阿姨告诉大家:最近合作社的农户们种植得到瓜果蔬菜生长状况良好,今天我们只需要认识病理就行。大家轻轻松松的参与着,继续听阿姨说起西瓜的销路趣事。之前来到合作社的时候,西瓜销路存在问题,上次去时被告知已经全部卖掉。原因在此次正式揭晓:合作社经理首先联系了电视台,通过媒体在西安、杨凌两地招募100名幸运观众,以农业生态旅游的形式,带领大家感受泰凌农家乐、奥达合作社摘西瓜、博览园赏蝴蝶。杨凌电视台《民生热线》专门报道了观众品鉴团第三季活动的全过程,西安电视台也进行了报道。

    大家对经理的解决策略非常敬佩,感叹当时我们提出的销售想法不够成熟。这一次,我们学到的无关劳动本身,而是如何营销,回来后大家搜集了视频、微信报道等一系列资料,交流后大家受益匪浅,都觉得不虚此行。

大家在大棚里交流作物病理状况

关于生态游的新闻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