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汗水 助苗茁壮成长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田园使者队伍      作者:刘育荣 张益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01
 

    2015年6月7日上午,我们小队再次来到合作社,开展田园使者下乡助农活动。

    上午八点,我们一行人来到学校北门集合,然后坐上8路公交前往合作社。我们今天的任务有两个,一是给猕猴桃枝去除顶芽,二是用布条缠绕猕猴桃枝干,让其生长的更加挺拔。叔叔为我们做了简单的讲解和示范后,大家就积极投入到了劳动过程中。今天的天气阴沉,随时都有下雨的可能,但这并未阻挡大家的热情。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辛苦劳作后,今天的任务终于圆满结束。之后,叔叔还用丰盛的午餐款待了我们,大家都十分开心。

    经过这次下乡助农活动,田园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合作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身处何种艰难的环境。

队员去除猕猴桃枝顶芽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