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与“杨凌品牌促进会”的愉快周末   

信息来源:陕西瑞天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冯博 图/周明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1
 

  3月9日,由杨凌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的“杨凌品牌建设促进会”于杨凌农高会C馆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实践部号召,陕西瑞天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田园使者小队积极响应,组织参与此次活动,近距离了解杨凌品牌发展的目标。

  上午九时许,田园使者已全部集结于农高会馆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随后大会进行第一项开幕仪式,由领导简单致辞后,区领导们为杨凌品牌建设促进会举行揭牌仪式,紧接着由小队合作社负责人陕西瑞天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王天玉先生发表讲话,内容言简意赅,旨在致力于打造杨凌农业新兴,其讲话内容与大会旨在打造的“造星计划”相呼应,经过简单的“造星计划”启动后,接着是陕西省杨凌农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代表进行杨凌果蔬品牌建设经验分享,声情并茂的为大会在座人员讲述自己建设品牌的经验。在经过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短暂讲话后,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老教授以身边人的事迹发表自己对农产品和农业的感受,最引人入胜的是北京天翼合创集团的智慧无人机报告,令人眼前一亮,现场所有人员感叹科技的力量,科技推动品牌发展,将科技运用到品牌建设中,无疑将为品牌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杨凌品牌促进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