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田园情深   

信息来源:杨凌昌兴果蔬合作社    作者:文/庞津雯 杨明飞 图/张晓雨 杜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1
 

  三月,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的田园使者小分队在杨凌昌兴果蔬合作社的猕猴桃园里展开了在2019年的第二次活动,经过之前一年的锻炼与成长,队员们都以更加充分而又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这次活动中。

  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9点准时到达了合作社,开始了他们一天的活动。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田地里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苗还有与他们争抢养分的青草。为了让嫩苗更好的生长,队员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进行了一系列的除草工作。经过了上一周的学习,我们对这项工作掌握的更好了,任务也完成的游刃有余。

  除草之后,队员们便又帮着打扫了卫生。田地里,园子中,队员们分工合作,交流心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些看似枯燥的工作也变得有趣了起来。在队员们的说说笑笑之中,在一整天的忙碌之后,看着没有杂草的园子及干干净净的合作社,队员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一天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了。与合作社负责人告别过后,田园使们纷纷踏上归途。活动结束后,张晓雨同学感慨道:“作为一名田园使者,我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锻炼着自己,在这个美丽的三月,我们的活动更要继续下去。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精彩。”

  

  使者在除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