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杨凌品牌,致力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绛南村聚富源合作社    作者:文/丁赞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0
 

  2019年3月9日,由杨凌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的杨凌品牌建设论坛在中国杨凌农高会特色现代农业馆C馆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首先由杨凌示范区经贸和安监局负责人致辞,从后稷在邰城播撒第一颗种子开始,讲话细数了杨凌农业的前世今生,数千年的农业发展,坚定了我区涉农企业的历史自信,胸怀过去,展望未来,杨凌产业的发展必将在品牌建设的带动下焕发新的活力。其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启东与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南平先生共同为杨凌品牌建设促进会揭牌,会场内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杨凌品牌促进会的框架下,南平副秘书长和我校王征兵教授作为代表分别围绕品牌的内涵与建设品牌的意义做了进一步的主旨演讲,深入浅出的说明了品牌建设是将金子卖出金子的价,为各个企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专家、教授的演讲之后,杨凌品牌建设会会长向大家介绍造“星”计划,提出将在2年内塑造百名“明星农业产业培训师”,建设一批明星村镇、明星企业、明星企业家、明星产品,为杨凌品牌建设构画了一幅宏伟的蓝图。杨凌现代农业流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之后介绍杨凌果蔬品牌建设情况,从中我们了解到杨凌农业发展的现实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细致的规划、逐步的推进,杨凌品牌当怀有销往全国、走向世界的信心。

  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建全特色农产品质量标准体系,强化农产品地理标志和商标保护,创响一批“土字号”、“乡字号”特色产品品牌。作为田园使者曾多次来到田间和企业。在杨凌的土地上播种耕耘,切实感受到农产品生产的不易以及销售价格的严重不符,希望通过本次的杨凌品牌建设,能够帮助这些绿色的农产品展现出真正的价值,让金子卖出金子的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