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雷锋月,使者走进幼儿园   

信息来源:杨凌南营果蔬专业合作社    作者:潘月涵/文 张盟/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8
 

  为鼓励少年儿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同志的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弘扬的志愿精神,第七届林院田园使者潘月涵、张盟带领队伍于2019年3月7日早,走进幼儿园,开展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科普学习活动。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组织了“伸出援手,奉献一点爱”的读书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儿童关心他人、帮助他人的优良品德。形式通过给儿童讲雷锋故事、观看雷锋事迹视频、学唱赞颂雷锋的儿歌,让儿童认识雷锋、了解雷锋,激发幼儿向雷锋叔叔学习的欲望。领会学雷锋人人可为处处可为的精神要领,带领儿童参与班级擦桌椅、叠被子、整理玩具,服务他人。让孩子们在参与班级活动中体验到助人为乐的快乐。“很开心跟小孩子们读书、做游戏!”队员表示道。通过此次田园使者活动,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小雷锋,培养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社会增添更多的温暖和力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第七届田园使者,林院青年定会为传承雷锋精神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青春志愿雷锋月,田园使者在路上!

  

  田园使者与孩子们讲述故事

  

  田园使者为孩子们介绍雷锋精神的由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