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支教先行   

信息来源:夏家沟幸福院    作者:文/贺潭 图/贺潭 庞云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8
 

  2019年3月17日,夏家沟幸福院志愿服务者来到夏家沟村开展了支教活动。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在西雕集合,一同出发前往夏家沟村。因幸福院暂时关闭,队员们便决定到农户家中进行支教活动,为农户的孩子们进行课程作业补习。九点半到达农户家中,农户非常欢迎并感谢队员们的到来。进入家中后,便立即开始了上午的功课补习。两名队员中,一人负责小朋友的语文辅导,另一人负责数学作业辅导。小朋友很爱学习,做功课也很认真,遇到不会的问题也会积极询问两名队员,队员会耐心地进行详细的讲解指导。小朋友做完功课后,队员认真检查小朋友的作业,并指出错误的地方。功课做完后,小朋友和队员们开心地交流,小朋友询问了大学生活,队员们对小朋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将来考进一所理想的大学。队员们也询问了小朋友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不断激励小朋友乐观生活,努力进取。两个小时的支教活动,小朋友收获了知识,队员们也深有感触。中午十二点,支教活动圆满结束,农户表达了对队员们的认可和感谢。

  虽然天气寒冷,但队员们志愿服务的心却是火热的,并将温暖送入农户家中。希望队员们通过这次支教活动有所收获,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将温暖不断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农户和孩子,尽自己所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人。

  

  志愿者在给小朋友检查作业

  

  志愿者在给小朋友辅导功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