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助力杨凌品牌建设促进会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陕西瑞天现代合作社    作者:文/单聪聪 王园园 图/杨明飞 周玉青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4
 

  2019年3月9日星期六上午八点,对接陕西瑞天现代农业合作社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田园使者小队在林学院实验楼下集合,前往杨凌农业科技展览中心C馆助力陕西首个品牌建设促进会启动大会。

  田园使者们一早就来到了会议厅,为九点召开的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做准备,开始为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来自各地的品牌商安排座位席,并且引领大家签到,大家都非常的积极,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的着。会议开始后田园使者们认真聆听学习各位专家领导的报告,杨凌示范区经贸和安监局局局长刘仲山致辞,并介绍杨凌农科品牌建设及发展规划;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南平为杨凌品牌建设促进会揭牌;陕西杨凌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卫军介绍杨凌果蔬品牌建设情况;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南平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王振兵为大家做主旨报告;北京天翼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厂长韩明皓为大家讲述了智慧无人机助力农业品牌的发展。

  杨凌是中华农耕文明的发祥地,田园使者身为西农学子更是责任重大,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农业院校和科研机构集中的优势,创造农业发展的奇迹,为创建优良的杨凌果蔬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田园使者正在签到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陕西瑞天现代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天玉讲话


编辑:0     终审:0